夜露(不要连赞

洁癖sfw,cp向被对家点赞会拉黑

好孩子与狐妖

  听歌之后的想象产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传说,清冷的神社中住着一只狐妖

一个瘦小的孩子正拼死跑向那个神社,边跑边喘着粗气,但在仅几步距离的地方倒下了

狐妖听见外面的声音便出门发现了那个孩子

“我。。还活着?”孩子观察着这四处,发现了一只巨大的狐狸,额头还有一只眼睛

“?你不害怕吗”

“没什么好怕的,已经够了”

“如果向伟大的狐妖诉说也许我可以帮助你噢?”说着抖了抖耳朵

“。。他们都不愿意相信我,说我不合群,说我说谎。。”孩子委屈的低下头

狐妖站起身,发出“kon kon”的声音,坐在孩子旁边用尾巴包裹住孩子“就算你是个说谎的孩子,我也最喜欢你了”

见孩子依然不动,他又说到“呐,那你喜欢什么呢?喜欢毛绒绒吗?”说着摇一摇尾巴,把孩子挠的哈哈大笑“这是神奇的狐狸魔法哟”

“喜欢哟,作为好孩子的你”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